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海南 - 正文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怎么样?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好不好?点评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是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设有五系一部,目前有16个专业,20个专业方向,承担国家计划内招生任务,同时积极面向社会需求开展各类培训。学院充分利用地处海南国际旅游岛和三亚国际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城市建设的区位优势,以育人为本,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以强化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教学改革为重点,以课程建设为先导,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以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为保障,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坚持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突出自身特色,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坚定不移走高起点、高标准、个性化、可持续发展道路。
学院地处三亚市荔枝沟大学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校园占地面积300多亩,规划校舍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不含校外基地)教学设施齐全,现代化氛围浓厚,校内实验实训基地10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30处,校内文体、生活条件优越。现有专业教师99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25%,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教师占40%。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000多万元。
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区位及自身优势,主动关心、帮助学生不同程度地解决其在校就读期间的经济困难,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熟练、动手能力强、职业素质好,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中有升。近几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都在98%以上。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国内外、境内外近20家名学府联合办学,形成了普通大专、专升本、专接本等多层次、先招工后入学等多形式的办学格局。借鉴境外高校在技能型学生培养方面的有益经验和优质资源,以双方院校的优势学科、专业为平台,联合举办应用型技术教育培训,努力提升“产学”结合水平,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各类继续教育提供了条件。
建校十一年来,学院牢牢把握“立足三亚及琼南、面向全省、辐射省外、服务社会”的办学定位,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加快学院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特别是经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大胆创新与改革已成为一所用人单位高度认可的高等院校。目前,学院正进一步实施科学管理,强化内涵建设,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拓展校办产业,将学院办成三亚旅游业管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三亚酒店业管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三亚烹饪业管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三亚旅游、酒店、烹饪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社会欢迎、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院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信息来自于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