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北 - 正文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怎么样?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好不好?点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确认的独立学院,由全国重点大学――燕山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座落于著名海滨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毗邻燕山大学。学院校园环境幽雅,基础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良。学院占地1020余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  

     学院依托燕山大学的学科基础,根据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现设置专业34个,涉及工、理、文、经、管、法等多个学科门类。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3800人。  学院办学层次为本科,学制四年,按学年学分制管理。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由学院具印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自2008级新生起,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由学院具印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拥有一支德才兼备、学缘结构合理、专业素质良好的教师队伍。其中百分之七十以上教师来自燕山大学,承担部分基础课程和全部专业课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教学能力,有效地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以“2+2”的模式构建教学平台,体现“强化基础,重视应用”的特点。前两年按照一级学科要求设置公共和基础课程,完成基础教学;后两年按照二级学科和专业方向要求设置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强化专业基础,突出专业特色,侧重实践能力培养,实现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  

学院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本,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因材施教,促使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在全亚洲大专英语辩论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等一系列科技、文化、体育活动中屡获殊荣;2006年、2007年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分别达到8.05%、10.65%;较高的综合素质,良好的专业技能,使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一流的办学条件,良好的办学水平,使学院获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近年来,学院连续承办了2006年中国独立学院峰会和2007年全国独立学院党建与思想教育研讨会;先后荣获“公众满意·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网络中国·消费品牌活跃度及影响力独立学院十强”、“综合实力二十强独立学院”;在由中国校友会网等媒体联合推出的“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近两年均名列前茅。  当前,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万名师生意气风发,团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独立学院而共同奋斗!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专业设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重点专业
重点实验室   
师资力量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就业状况   
收费标准  第八章  收费标准及其他

  第二十六条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学生入学须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学院收费以河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学费和住宿费。学费为10000元/人?年;住宿费为800元/人?年。

  第二十七条 新生入学后,学院将在3个月内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经复查不合格者,学院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
在校生情况    在校生11600余人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