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北 - 正文

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0/26]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和教育部备案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座落于邯郸市西部武安洺湖南岸高教园区,距邯郸市20公里,南依鼓山,北临洺河,山色湖光,风景秀丽,交通便捷。

   学校总规划占地1035亩,建筑面积21.95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509亩,总投资8.6亿元,建有教学科研楼、艺术实训楼、演艺中心、计算机中心、图书馆、体育馆等现代化教学设施。配有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学前智慧实训室、蒙台梭利教法实训室、早教仿真婴儿实训室、亲子活动室、感统实训室、科学探究室、区角活动室、建构活动室、玩教具制作实训室、百艺工坊、木工坊、食育坊,沙盘游戏治疗室、放松体验室、团体舞动治疗室,声乐教室、电钢教室、钢琴房、奥尔夫音乐教法实训室,美术教室、手工教室、国画教室、油画教室、版画教室、雕塑教室等专业实训室,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总价值8000多万。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了以“学前教育为主,早期教育、艺术教育为辅,儿童发展相关专业为支撑,社会服务类专业为补充”的学科专业架构体系,设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语文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专业。现有专任教师280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学位教师达到80%以上,另外聘著名教授、省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10人。

   近年来,60多名教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曾宪梓奖”和省市优秀教师,承担国家级及省市科研课题近80项。2019年我校各专业学生在国家及省市举办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多次荣获个人和团体一、二等奖;历年专接本升学率高达50%以上,教师资格证过关率86%,在河北省同等院校中名列前茅;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邯郸各县市区建有实习和就业基地200多个,毕业生就业率平均98%以上。

   学校紧抓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有利时机,坚持开放办学,合作交流,走内涵发展道路,“立足邯郸,服务京津冀,辐射全国”,努力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逐步将学校发展成河北中南部幼儿教师培养中心、在职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幼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社区早期教育推广服务中心。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