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北 - 正文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0/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地处冀晋鲁豫交界区域中心——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西依太行山,濒临滏阳河源头。学院规划占地面积850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设计在校生规模10000人,目前在校生人数6000余人。学院园林式建筑风格,36个单体建筑,登造溪从校园穿过,为学生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环境。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楼、共享实训基地、体育场馆以及国际交流中心等。

  1.学院名称: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学院代码:14695

  3.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4.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5.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滏阳路1号

  6.颁发学历证书的学院名称: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7.学历证书:学生在学院规定期限内达到所在专业毕业要求的,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学历证书(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共有专任教师355人,其中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29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02人。另外,学院还聘用了相当数量的兼职教师,充实了“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证。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紧紧围绕现代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基建”及我省重点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总体规划建设都市农业、装备制造、能源和新材料、健康服务和管理、财经金融等专业群,涵盖理、工、经、农、医等多个学科门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