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湖北 - 正文

武汉民政职业学院

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怎么样?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好不好?点评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创办于1986年,前身为“湖北省民政学校”,2004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升格为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地处武汉东湖科技文化区,毗邻“武汉·中国光谷”,坐拥伏虎山,俯瞰南湖,树木葱郁,建筑格局错落有致,被评为园林式学校。

    学院教师队伍雄厚。讲师及专业技术中级以上资格的“双师型”教师占42%,中高级以上职称占教师总数的81%。同时聘有知名高校的客座教授及外教。实训中心建有30个实训室,院外建有80多个实训基地,以满足高等职业教育对实践性环节教学的需要。学院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培养,积极推行英语、计算机、社会工作、康复治疗、针灸推拿师、养老护理员、导游、设计等多种证书制,培养学生一专多能,确保了各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近几年学生就业率在90%以上。

    学院现设有民政管理系、康复医疗系、旅游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四个教学系,开设有民政管理、民政管理(婚庆策划与服务)、文秘、社会工作、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儿童康复方向)、社区康复、导游、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园林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等21个专业,各类在校学生4000余人。

    学院民政职业教育办学特色明显。学院除正常的学生资助体系外,还特设民政福利基金,用于救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享受这项资助的“励志生”达600余人。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走产学结合之路”的职教理念和“以就业创设专业,以专业特色提高就业能力”的办学思路,立足民政、面向社会,立足本省、面向全国,广纳英才、精心培育、开放式办学。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创办一流的具有民政特色的高职院校而努力。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武汉民政职业学院信息来自于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