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广西 - 正文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0/10/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一、学院概况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核准备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的广西唯一一所自然资源类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在有“广西第二大学城”之称,首府南宁“后花园”之美誉的中国—东盟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

  二、办学理念

  学院秉承“立德树人、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方针,立足广西,面向东盟,服务“一带一路”,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打造具有自然资源特色、南国边关特色、民族区域特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创新服务平台,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三、办学条件

  学院环境优雅,人文氛围浓郁,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学院占地面积1095.8亩,校舍建筑面积33.3万平方米,总投资10.81亿元,可容纳在校生10000余人。学院建有全塑胶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所,4-6人/间的庭院式学生宿舍配备电梯、空调、热水和网络等生活设施。目前,学院购置了充分满足教学实习、实训需要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及丰富多彩的图书资料,以现代信息技术为载体的智慧校园,为全校所有的实验实训室、网络多媒体教室,提供了广大师生喜爱的理论和实践一体化教学的先进教育教学环境条件。

  四、师资队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约1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89人,高级职称5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师64人,拥有国家级技能大师1人、广西技术能手2人,还常年聘请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和顾问。

  五、就业保障

  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强化校企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与区内外行政管理部门和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人才输送的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可在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预防和治理、矿产资源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等自然资源领域和装备制造、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工程建筑、经济贸易等领域的行政、企事业单位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实现人生价值和目标,更好的为广西自然资源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建功立业,成就出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