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广州市宁志电力科技公司2009校园招聘
来源:广州市宁志电力科技公司 2009-2-11 9:17:21 【字体:小 大】

一、公司介绍

    广州市宁志(前名昭宁)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广州番禺天安科技园,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研究、不断开发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国内和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经过多年电网挂网运行,可靠性达100%。独家获得国家级产品鉴定,被列入2008-2009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目前,公司正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求贤若渴,诚邀有志之士加盟,为宁志突破百亿产值,成为中国500强企业而共同奋斗。

    二、2009校园招聘职位信息

    1、储备干部多名(发展方向为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

    要求:

    1)国家重点院校2009年硕士应届毕业生,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工作认真责任,能吃苦耐劳;

    3)专业成绩好,曾获奖学金者优先;

    4)在校期间表现活跃,曾任院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2、销售专员多名

    要求:

    1)国家重点院校2009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在校期间表现活跃,曾任院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4)对销售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销售等相关工作。

    公司将为成功的应聘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完备的福利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gzrzmx@163.com。投递的简历公司会尽快进行阅评!2009年的招聘面试活动均在本公司本部(广州)进行。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