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总部招聘2009年高校毕业生公告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08-12-3 12:55:13 【字体:小 大】

      国家电网公司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0亿人,管理员工148.6万人,在2008《财富》杂志世界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4位。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优化配置。近年来,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现代公司的总体目标,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公司总部为龙头,公开招聘优秀的高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公司总部和公司所属在京单位,为加强公司总部建设和保障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积极做好人才的培养储备。
      目前,公司总部开始组织招聘42名2009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涉及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技术经济及管理、环境保护、金融、财务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管理8个专业。录用人员原则上安排到公司所属在京单位,由所在单位负责与其订立就业协议、建立劳动关系、按国家计划办理进京落户手续。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报名条件
      1.年龄35岁以内,身体健康。
      2.文化程度及毕业学校符合招聘计划要求。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与报名应聘专业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5.未与其他单位订立就业协议。
      三、报名方式及材料投送
      1. 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可登陆:中国电力人才网网站(www.cphr.com.cn),在线录入个人信息,填报且只能填报一个应聘专业,完成网上报名。
      2、材料投送
      通过“网上报名”的应聘者,需及时将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复印件)邮寄至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或传真到:010-63415220。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1号综合楼10层1018室,邮编:100761。
      四、招聘流程
      1.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12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2.应聘材料筛选。公司按照报名条件对投送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笔试的人员名单。
      3.组织考试、体检。考试包括专业笔试、专题讨论、半结构化面试(含英语口语测试)三个环节。通过笔试筛选出部分人员,进入其他两个环节并安排体检。
      4.组织考察。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体检结果,对部分人选进行考察政审,听取学校有关方面的意见,查阅档案材料。
      5.录用通知。综合考虑考试成绩、考察政审等情况确定录用人选,通知学生本人订立就业协议。
      五、其他事宜
      2008年12月底前,公司根据报名审查情况,通知有关人员参加考试。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有关招聘信息,请及时登录关注中国电力人才网。
      咨询电话:63413241;63413235;63415215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