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中国银行2009年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银行 2008-11-26 14:39:10 【字体:小 大】

为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总行、境内32家一级分行、软件中心统一组织实施2009年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2、归国留学生(2008年至2009年7月毕业)。

  二、应聘条件:

  应聘的基本条件如下,在此基础上,各机构将分别公布具体的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总行本部及部分机构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应聘者应在毕业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4、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应聘机构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三、专业需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信息科技、英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为主,并根据各机构的实际需要适量招收小语种、理工科和其他专业的毕业生。 11月发布最新高薪职位,点击此处抢先注册简历申请职位>>>>>

  四、招聘程序:

  1、职位发布。

  2008年11月上旬,统一发布总行本部、境内各一级分行、软件中心的招聘需求,应聘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查询。

  2、校园宣讲。

  自即日起至2008年11月底,中国银行将在全国部分高校组织进行校园宣讲,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根据与各院校协调的情况,陆续在中国银行招聘网站公布。

  3、在线报名。

  自即日起至2008年11月30日24:00,应聘者可以自愿选择中国银行的三家机构进行申报。简历一旦被筛选,将无法对申报志愿和个人信息进行修改,请慎重选择。

  4、简历筛选。

  在报名期间,中国银行各机构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至2008年12月初结束。

  5、确认笔试。

  2008年12月初,中国银行将向应聘者发送邮件,通知是否进入笔试。请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简历处理信息,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者应在收到笔试通知的当天,确认能否参加笔试。

  6、统一笔试。

  2008年12月21日(暂定),中国银行将在全国30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笔试。笔试分为英语、综合知识两科,其中英语为公共英语,综合知识包括行政能力、经济、金融、管理、法律、计算机网络、时事等内容。

  7、面试考核。

  2009年1月至3月,中国银行各机构将根据工作安排,确定笔试分数线,并分别组织进行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各机构面试考核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8、录用。

  通过面试考核的,将签订三方协议,正式录用。

  五、其他相关事宜

  1、中国银行的招聘网站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应聘者可以到中国银行网站(www.boc.cn)“招聘公告”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

  2、应聘者在提交申请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及时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http://campus.chinahr.com/)查询信息。

  3、申请提交成功后,应聘者应经常查阅E-MAIL邮件,并务必在12月初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http://campus.chinahr.com/)进行登录,查看通知信;由于有的E-MAIL邮箱对于一些邮件具有自动屏蔽功能,通过“我的校园招聘”查看通知信是最为稳妥的信息接收方式。

  4、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5、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银行2009年校园招聘网站:

  1、http://www.boc.cn/cn/static/careers.html

  (用于发布中国银行的各类招聘信息,并实时发布2009年校园招聘期间的各类信息)

  2、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boc/

  (主要用于查询招聘职位信息及各类注意事项,并进行网上申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八年十一月七日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