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广州幼儿师范学校升格为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来源: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0/12/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州幼儿师范学校

将升格为专科学校

 

 

除了深圳将筹建一所新的师范类高校外,广州今年也新增了一所师范专科院校。它就是由广州幼儿师范学校转型升格而来的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广州幼儿师范学校创办于1956年8月,是一所培养幼儿师资的全日制公立师范类中等职业艺术学校。由于时代的发展,中专学历层次的幼儿师资逐渐不适应当前我国学前教育发展的需求。在这一背景下,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筹建计划应运而生,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专业素养和较高学历层次的幼儿园教师。

 

 

2020年7月,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学校选址广州科技教育城,于2019年11月正式动工。学校计划首批招生1000人,5年内在校生达到6000人以上。

 

 

 

学校名片

 

 

 

 


1.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一所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为独立设置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2.学校开展三年制大专教育。

 


3.学校以师范教育为主体,重点打造学前教育龙头专业,同步发展艺术教育、体育教育专业群。

 


4.首批开设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三个专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