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玉柴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批准设立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9-17 8:38:14

广西区政府正式批准设立玉柴职业技术学院 ▼
 
桂发改社会〔2015〕989号
玉林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核准玉柴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申请报告的请示》(玉发改社会报〔2015〕15号)收悉。根据《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经研究,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适应我区职业教育发展需要,优化职业教育布局结构,加快民办教育发展,扩大高等职业教育规模,加快广西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同意建设玉柴职业技术学院项目。
    项目单位为玉柴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建设单位:玉柴职业技术学院。
    三、项目建设地点:玉林市二环南路与大南路交叉口西南侧。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按5000在校生规模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157495.7平方米(不含教师周转用房)。主要建设教学楼13178.7平方米,图书馆综合楼18710平方米,实训楼11863.1平方米,行政综合楼26847.5平方米,学生公寓34305平方米,学生宿舍26357.4平方米,学生食堂8164.6平方米,实训车间12200.3平方米,人防工程4281.1平方米,附属用房及入口连廊1404平方米。
    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室外运动场、绿化工程等配套工程。
    五、项目总投资约55455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4052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507万元,预备费2452万元,建设资金由业主多渠道筹措解决。
    六、项目建设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各项节能措施并选用节能产品;项目环境保护方面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部门批复的有关要求执行。
    七、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工程招标工作。
    八、核准项目的相关支持性文件分别是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正式设立玉柴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玉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报批玉柴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申请报告的意见》、广西良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同意核准玉柴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的请示》(良才教投报〔2015〕08号)、国有土地使用证(玉国用(2012)第01000671号)、玉林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50900201200019公号)、玉林市环境保护局《关于玉柴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玉环项管〔2015〕39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玉柴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节能评估报告书的审查意见》(桂发改环资〔2015〕587号)、玉柴工业园区征地办公室《关于玉柴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意见》等。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玉柴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招标基本情况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8月31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