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广东省财政学校筹建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来源: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2015-4-22 12:10:40

广东省财政学校筹建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空前重视 深切关怀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建工作迈入新阶段
  -----省财政厅党组专题调研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建工作
 
录入时间:2015年4月21日  点击次数:114
 
 4月20日上午,在曾志权厅长的率领下,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邓桂明,党组成员、副厅长欧斌,党组成员、副厅长沈梅红,党组成员、副厅长郑贤操,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梅芬,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项天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钟炜以及厅办公室主任胡建斌,预算处处长肖映波、经建处处长朱莉萍、教科文处处长邹清莲一行12人前往清远市清城区专题调研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建工作。清远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郭锋,省职教基地筹建领导小组组长、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黄卫星,清远市财政局领导以及我校党委领导班子等陪同。
 
专题调研组一行对省职教基地拟用于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入驻的地块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详细勘察了地块的地理位置、交通区位和自然条件等,从校园的功能分区、平面布置、建设规模、建筑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调研。
 
在省职教基地筹建指挥部,厅党组听取了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对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概念性规划情况的报告。曾志权厅长代表厅党组对清远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也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在报告会上,曾志权厅长对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校园概念性规划总体上感到满意,并对校园规划设计和建设等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曾厅长指出,校园总体规划要科学论证,建设要突出特色,抓紧做好调整设计工作,并要求有关处室加快推进下一阶段的筹建工作。
 
 此次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体现了厅党组对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筹建工作的空前重视,使筹建工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