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21商洛市中小学寒假放假开学时间公布

来源:爱考网 [2020/12/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从商洛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义务教育、高中阶段学校寒假时间及2021年全市中小学校春季开学时间确定。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比照邻近地市做法,结合商洛市实际,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从2021年1月28日(农历腊月十六)起至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止,高中阶段学校从2021年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起至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止。2021年全市中小学校春季开学,均于2月27日、28日(农历正月十六、十七)报到,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如有特殊情况市教育局将会另行通知。各级各类幼儿园、特教学校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时间参照执行。
商洛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科教体局、商洛高新区社区管理办事处、市直各教育单位要夯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师生安全教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适度布置一些综合性、探究性、参与性、操作性的寒假作业,科学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加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巩固前期整改成效,防止出现反弹;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按时安全开学上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系统政治生态;关心假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安排好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