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21济宁中小学寒假放假开学时间公布

来源:爱考网 [2020/12/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21年济宁中小学假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市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为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合法休息权利,保证中小学生度过健康、安全、文明、有意义的假期。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21年全市中小学校假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暑假假期安排
1.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1月30日(腊月十八)至2月28日(正月十七),3月1日(正月十八)开学;暑假(含农忙假期)7月7日至8月31日,9月1日(星期三)开学。
2.普通高中学校(含高考补习学校):寒假2月6日(腊月廿五)至2月28日(正月十七),3月1日(正月十八)开学;暑假(含农忙假期)7月14日至8月31日,9月1日(星期三)开学。
3.严禁随意增减假期时限,学校因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和高考等设置考点考试、农忙假期等其他原因需调整假期安排的,要按照对等时间调整,经县(市、区)教育局批准后报市教育局备案。调休的时间安排应提前向社会公示。
4.幼儿园在当地中小学寒暑假期间,根据家长需要,以不影响家长工作为原则,工作人员可以采取轮流方式休假。具体办法由幼儿园举办者确定。
二、公共节假日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共节假日原则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放假调休安排如下。
1.元旦:2021年1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放假。
2.清明节: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放假。
3.劳动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课。
4.端午节:6月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
5.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21日(星期二)放假,9月18日(星期六)上课。
6.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