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设立

来源:青岛日报 [2019-3-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获批设立

12日,省政府发布关于同意设立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的批复。山东将新增一所高职——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将整合青岛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资源设立,为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青岛市为主的管理体制。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内部实行院、系两级管理,学院机构编制事宜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应在4年内达到国家规定的办学条件指标要求,省教育厅将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评估和检查。(记者 郭菁荔)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