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浙大新闻与传播学系建系50周年庆
来源:钱江晚报 2008-12-12 21:33:07 【字体:小 大】

浙大新闻与传播学系今天举行建系50周年庆。校友、新华社浙江分社总编朱国贤等众多新闻界人士出席了庆典。

  1958年杭州大学创建新闻系,1993年成立杭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直至目前归属于浙大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建系50周年来已培养数万学生,其中许多人成为浙江新闻界的骨干。如1958年当年共招收72名学生,1978年文革后首次招收40名学生,他们中许多人成为省级、地市级报纸、电视台的总编、总监。1997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董事单位已达到35家,与各地市新闻单位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目前,新闻传播学科已拥有三个硕士点和一个博士点。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