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四川省新增5所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来源:四川在线 2015-2-5 8:44:23

四川省再添5所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阳帆)2月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过三年的示范建设过程,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通过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项目验收。至此,我省共有9所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验收专家组通过审核验收材料、听取汇报、查阅材料、访谈座谈、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等形式,对照项目院校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重点审议了各项目院校在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课程开发、实训条件与师资队伍建设、就业质量与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地方政府和院校举办方承诺落实情况,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以及示范建设成果辐射效果与社会认可度等。专家组认为,各项目院校全面完成了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确定的建设内容及各项建设任务指标,同意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和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通过项目验收。

< 据悉,从2010起,我省决定启动“四川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重点建设10所示范性高职院校,纵深推进高职教育内涵发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