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浙江大学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
来源:浙大新闻办 2007-3-10 13:20:05 【字体:小 大】

近日,浙江大学发布招聘信息,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一名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这是浙大自2005年中层领导换届后首次面向海内外招聘中层管理干部,新加盟的副院长将协助院长分管科研拓展和学科建设事务。

  据了解,根据浙大人才引进政策,应聘者要求具有航空航天领域学科背景,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和经验,对拓展航空航天领域的科学研究有独到的见解或相当的科研管理经验。同时,要求具备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海外高校、研究机构任教任职经历,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浙江大学航空学科发展于上世纪三十年代浙大西迁途中。2007年1月,浙大整合了学校工程力学、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资源,重新组建了航空航天学院。现任院长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天工程管理与测控技术专家沈荣骏。目前,学院拥有或共有航天电气及其控制、导航制导与控制、空天信息技术、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工程力学、固体力学、流体力学,硕士点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等博士点。现有院士3名,长江特聘教授1名和求是特聘教授1名。(祝芝)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