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重庆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重庆轨道职业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4-6-18 10:47:23

重庆轨道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渝府【2010】17号)、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交通委员会为学院的行业指导部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为学院主管部门。学院由重庆市大型国营公共交通企业集团 —— 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独资举办。
 

中文名:重庆轨道职业学院

英文名:Chongqi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Public Transportation
成立时间:2010年3月4日(重庆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2011年9月正式招生。
所属地区:中国重庆
主管部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交通委员会、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现任理事:夏永毅(董事长) 赵月望(院长)
学校类别:民办高等职业学院
学校类型:理工科
示范建设:暂无
院系设置:轨道交通系、车辆工程系、交通运输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公共艺术系、基础部。
学校校训:人人有才 人人成才
国家精品课程:暂无

市政府批复同意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更名为重庆轨道职业学院。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是经市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市教育委员会系学院行政主管部门。学院由市属国有重点企业——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举办。学院位于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区,已开设城市轨道交通系等5个系共17个专业。

  据了解,更名后的重庆轨道职业学院的隶属关系、管理体制、单位性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办学层次等保持不变。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