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成人高考 - 学位英语 - 吉林学位英语 - 正文

吉林省学位考试网站2015学位英语报名程序

来源:城市晚报 2015-1-30 9:47:26

报名办法及程序

1.网上报名组织、现场报名及考场场地安排均由各接受申请院校学士学位办公室负责。

2.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先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凭网上报名打印的《网上报名登记表》进行现场确认。

3.报名具体程序为:

1)网上报名:考生先登录吉林省学位考试网站(www.jlxw.cn)进行网上信息填报。

2)现场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请各现场报名点学校(登录吉林省学位考试网站下载报考本校考生信息及现场报名软件)组织考生进行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持《网上报名登记表》到申请学位院校指定的现场报名点报名、交费、电子摄像。

3)承诺书填写:现场报名时,考生必须亲笔填写《考生报名诚信承诺书》。报名承诺书与考试笔体不符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不提交《考试报名诚信承诺书》者,考试成绩不予以确认。

4.准考证打印:考生可于考试前10天内登录(www.jlxw.cn)自行打印准考证。

5考场编排:省学位办将会同监督部门按考区对考生进行无序排列,安排考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