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成人高考 - 学位英语 - 安徽学位英语 - 正文

2015安徽学位英语考试现场确认时间

来源:安徽省学位课程统考办公室 2015-2-5 9:24:13

现场确认

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时间见下面表格,详细内容见报名系统中考点发布的《现场确认公告》。

现场确认时间

合肥工业大学

327330

安徽财经大学

327329

安徽工程大学

328329

安徽理工大学

328329

2015310之前,各点(名单见附件3)在管理系统上发布《现场确认公告》,公布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

须使用经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核准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对考生所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鉴别,在管理系统上联机阅读与核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的个人信息,进行“人证同一性”认定,严防替考发生。同时,在线采集考生身份证内的电子照片。

网报成功的考生应在2015310日起,查看报名系统上“联考报名考试”的“查看各级公告信息”中发布的《现场确认公告》;并且本人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登记表(样表)》,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点进行现场确认,并核验、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签字后,一律不得更改。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