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4计算机一级MSOffice专家命题试卷1-4

来源:2exam.com 2014-5-26 22:47:15

二、基本操作题 
  1.新建文件夹①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MING文件夹;②选择【文件→新建→文件夹】命令,或按单击鼠标右键,弹出快捷菜单,选择【新建→文件夹】命令,即可生成新的文件夹,此时文件(文件夹)的名字处呈现蓝色可编辑状态。编辑名称为题目指定的名称HE。 
  2搜索文件 
  ①打开考生文件夹;②单击工具栏上 搜素,在窗口的左侧弹出“搜索助理”任务窗格;在【全部或部分文件名】中输入要搜索的文件名“??E*.DOC”,单击“搜索”按钮,搜索结果将显示在右侧文件窗格中。(?和*都是通配符,前者表示任意一个字符;后者表示任意一组字符) 
  3.移动文件 
  ①选定搜索出的文件;②选择【编辑→剪切】命令,或按快捷键Ctrl+X;③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MlNG文件夹中的HE文件夹;④选择【编辑一粘贴】命令,或按快捷键Ctrl+V。 
  4.删除文件 
  ①打开考生文件夹下QtAO文件夹;②选定WIN.TXT文件,按Delete键,弹出确认对话框;⑧单击“确定”按钮,将文件删除到回收站。 
  5设置文件夹的属性 
  ①选定考生文件夹中的文件夹BENA;②选择【文件→属性】命令,或按单击鼠标右键弹出快捷菜单,选择“属性”命令,即可打开“属性”对话框;⑨在“属性”对话框中分别勾选“隐藏”、“只读”属性,单击“确定”按钮。 
  6.复制文件夹 
  ①打开考生文件夹下XIANG文件夹,选定TAN文件夹;②选择【编辑→复制】命令,或按快捷键Ctd+C:③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MING文件夹;④选择【编辑→粘贴】命令,或按快捷键Ctrl+V。 
  三、汉字录人题(略) 
  四,字处理题 
  本题分为一小题(对应Word.doc)。首先在“考试系统”中选择【答题→字处理题→Word.doc]命令,将文档“Word.doc”打开。(1)替换错词 
  步骤1 选择【编辑→替换】命令,弹出“查找和替换”对话框 
  步骤2在“查找和替换”对话框的“查找内容”中输入 
  “世搏会”,在“替换为”中输入“世博会”。 
  步骤3单击“全部替换”按钮会弹出提示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直接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对错词的替换工作。 
  (2)设置文本格式 
  步骤1选择标题文本,单击工具栏上的宋体、五号 设置字体为“黑体”、字号为“三号”,加粗并居中对齐。选择【格式→字体】命令,在弹出的“字体”对话框的“字体颜色”中选择“蓝色”,在“效果”中勾选“空心”。 
  步骤2选择正文各段,单击工具栏上的宋体、五号设置字体为“楷体k_GB2312”、字号为“小四号”。保持文本的选中状态,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段落”命令,在弹出的“段落”对话框的段后中输入“0.5行”。在“特殊格式”中选择“首行缩进”、“2字符”。 
  (3)设置页面格式 
  步骤1选择【视图→页眉和页脚】命令,进入到页眉的编辑状态,输入文本“2010世博会”。 
  (4)新建表格 
  步骤1 选择文档中的最后6行。选择【表格→转换→将文字转换成表格】命令,在弹出的“将文字转换成表格”对话框的“自动调整”操作栏中选择“根据内容调整表格”,并选择文字分隔位置为“制表符”,再单击“确定”按钮。 
  步骤2选定全表,选择【表格→表格属性】命令,在弹出的“表格属性”对话框的“表格”中“对齐方式”里选择“居中”。 
  (5)设置文本格式 
  步骤1 选定表格标题文本。单击工具栏上的宋体 、五号,设置字体为“黑体”、字号为“四号”,并居中对齐。选择【格式→字体】命令,在弹出的“字体”对话框的“字体颜色”中选择“蓝色”,在“效果”中勾选“空心”。 
  步骤2 选择【格式→边框和底纹】命令,在“边框和底纹”对话框的“设置”中选择“方框”,在“颜色”中选择“绿色”。在“底纹”选项卡中选择底纹颜色为“黄色”。 
  (6)设置表格框线 
  选中整个表格,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边框和底纹”命令,在弹出的“边框和底纹”对话框的“线型”中选择“单实线”,在“宽度”中选择“l.5磅”,在颜色中选中“蓝色”。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