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考试乐 - 托福考试 - 正文
 
重庆托福培训招生简章小班授课、高分高能、费用合理
来源:2exam.com 2012-3-22 19:58:00
重庆托福培训招生简章

小班授课、高分高能、费用合理,滚动开学! 重庆托福培训招生简章
 
新托福,新教学,新机遇! 
我们为有出国意愿的学生们,及各中学国际部量身定制课程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真实考场环境和个性化教学计划制定!我们的培训注重考试技能传授,增强考生实力,小班授课,因材施教,计算机全真模拟考试。优秀教学团队为您打造托福高分的摇篮!
基础精华班1
班级类型
 开学时间
 结课时间
 总课时
 学费/人(元)
 热招中
 
托福基础精华班1
 2012-3-3
 2012-6-30
 108(18周)
 3780
 
每周6课时。
A班:周六上午9:30-下午4:00 (中午休息1个半小时)
B班:周日上午9:30-下午4:00  (中午休息1个半小时)
 

基础精华班2
班级类型
 开学时间
 结课时间
 总课时
 学费/人(元)
 热招中
 
托福基础精华班2
 2012-3-3
 2012-6-30
 72(18周)
 2520
 
每周4课时。
A班:周六上午9:00-12:10
B班:周日上午9:00-12:10(已开课)
 

暑期冲刺班
班级类型
 开学时间
 结课时间
 总课时
 学费/人(元)
 热招中
 
暑期冲刺班 2012-7-9
 2012-8-10
 150(5周)
 5250
 
每周30课时。周一至周五,每天6课时。阅读、听力、写作、口语滚动授课。
 

VIP钻石班
班级类型
 课时费
 总课时
 班级人数
 热招中
 
 
托福VIP钻石班
 200/课时
 视情况而定
 2人
 
托福VIP钻石班
 140/课时
 视情况而定
 3人
 
托福VIP钻石班
 100/课时
 视情况而定
 4人
 
托福VIP钻石班
 70/课时
 视情况而定
 5<X<8
 
托福VIP 钻石班(保100分)
课程介绍:托福阅读、写作、口语、听力;分课程授课,便于学生查漏补缺。赠送一次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及个人点评3课时
招生对象:准备在近期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
精英教师:高校英语专业教师、托福讲师
课程优势:实战精讲,攻破难点,应试策略,题目预测
 

 
     到校报名时请带学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一寸照片两张。
 

 

报名地点:渝北区红锦大道61号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四楼(五洲大酒店旁)
上课地点:渝北区红锦大道61号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四楼、五楼(五洲大酒店旁)
咨询电话: 67991807    67850824      400-6394-20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